close

 

 

有些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能表達的我不太會表達也不想傾訴 到底甚麼才是真心的

朋友情人?

親人?

 

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朋友 是否太過依賴 我不知道 到底我的高中生活是否能找到一個真心投緣契合真心的朋友

情人太過麻煩哈哈但有時也會有一點點渴望啦ㄎㄎㄎ:)

親人我覺得爸爸媽媽真的!!!!!才是真的!!!! 要好好保握:P

 

 

 

 

 

 

最近課業我覺得我跟不上想要補習可是沒有伴

又怕只是自己的兩分鐘熱度

未來的路未來的大學目標在哪裡

數學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唉真想回到國中305回到擁有吳佳蓉班導的305

終於體會之前你對我們說的話了

"現在討厭我討厭的死以後你們一定會愛我愛得要死"←超有感觸    果真!!!!!

想念你的好 so much~~~~~ 

 

 

 

 

 

 

 

 

劉國正你到底懂不懂阿我就是不想說嘛就是情緒一來兮哩嘩啦阿

一直要逼我  討厭哼

 

 

 

 

 

 

 

課業我也想好好專心.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w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