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不想多講我默默的承受

承受被你拋下的孤單

承受你當我的面跑去找別人玩

承受你與我的興趣不合

承受你對自己的裝扮

雖然我知道人沒有完美的

一開始我選擇吞忍你

到後來我無法忍受了

藉由雷雷我爆發了我不想理會了

就這樣樣畫下句點吧我們這半個學期的友情

以後就當好同學八

不想跟你講一些有的沒有了因為也於事無補也會沒完沒了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你在幹嘛

無數n百次了

很多人都看在眼裡

你也破壞別人的友情了

這都是事實

不可彌補了

這些都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一天到晚在那邊懷疑誰誰誰又討厭了

與其在那邊懷疑不如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要耍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w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