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時在過不下去了

沒有要好的朋友

礙於班上情勢艱困實在很難融入別人的朋友圈

大家的朋友圈幾乎都固定了ˊˋ

好希望班上可以發生甚麼重大的事然後來個大洗牌

 

 

 

 

我想轉學 轉去有我好朋友的學校 忠信/竹商夜

忠信-我寧願遵守忠信的那些爛規定我都不想要有那種痛苦的感覺那種沒有朋友的日子

        我想要和戴梓然一起玩一起上學每天開開心心

竹商夜-有陳怡茵的日子我很開心從來不用煩惱你總是為我想得很周到 整個超懂我的阿

 

miss 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w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