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運動會快到了

所以昨天學校先舉辦預賽

我參加百米 其實還蠻有把握的:)

但就在起跑的那一瞬間

我的大腿抽筋了:(

so saddd

一抽筋完全使不上力

根本就不能跑了阿

low欸

 

 

今天體育課練習大隊

我愛逞強 腳痛還硬要跑硬要上場

一跑完 腳更更更痛了

哼 我覺得我好掰痴=口=

 

所以我哭了

因為我好難過腳好痛哈哈哈

不想講話越講越難過

不想面對人群

越看越聽越說我越想哭

所以就一直哭

班上人好好 都跑過來安慰

可是越安慰就會越有哭的fu= =

好奇怪ˊˋ

 是否 上了高中變成小哭包呢?

 

 

 

 

 

 

 

 

 

我想跟你做朋友 是做好朋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022w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